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珍惜


这几天走路的步伐感觉是沉重的,一直都找不到一个踏实的心情及感觉。

坦诚地说出了我的感觉,是勇气吗?
五天的相识,五点的结束,是巧合吗?
毫无防备地相互谈心,用真诚的眼神聆听,是奇妙吗?
发现许多的共识,察觉许多的第一次,是投缘吗?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回忆,但已足以筑成我们的一段友谊。
虽然外头的美景夜灯总有一天会像蜡烛般熄灭,但吹熄不了我们的友谊。
虽然需要放下许多心中不该有的感觉,但深信拿得起心中的友谊。


现在的我至少可以走出那不理智的状况,
现在的我至少感受到身边朋友的关怀,
现在的我至少可以坦然地面对事实。

希望往后是知心朋友
希望往后是坦坦荡荡
希望往后是相知相惜

放下是一种释怀
放下是一种祝福
放下是一种快乐,只因我珍惜。

*朋友一起努力勇敢跨出那我们向往的一天吧!






7 条评论:

Jimmy Lim 说...

希望你们的友谊可以到一百年...

加油吧!!! n_n

shan 说...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niang 说...

你能写出这篇blog
证明你已经学会放下
是好事
因为我认识的那个珊又回来了
嘿嘿^^

匿名 说...

外头的美景夜灯到了早晨终究熄灭了,虽然遗憾,不甘,可是早晨的阳光也把整个城市照亮,虽然它没有夜景来的美,可是却能看得更多更广更远。虽然不甘的挥别,但希望再见是永远的,希望那把钥匙能开启的是一道快乐,知心,珍惜的门,找到那门了吗?
加油哦珊!

shan 说...

娘,你确定你认识的那个珊真的回来了吗?哈哈!好啦,谢谢你哦!希望我永远都是你心中的那个珊。嘻!

shan 说...

希望那扇门的钥匙也能为你开启。。。

eVonne 说...

珍惜自己,就如同珍惜爱你和关心你的人 :)
我永远支持你!
也永远都会是你最后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