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动力无容身之处


你有目标吗?
我有啊!我要当老师!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我好像失去了动力
我希望自己做功课、吃饭、看戏、听歌时是毫无杂念心灵是纯正的。
最近老是觉得自己无法认真地专注在每一件事情上,总是参杂着遐想,灵魂像被恶魔夺走,思绪似形成一粒藤球。------------我在一心二用。

我好想捡回那遗失了的动力,好想丢弃那现存的杂念。如果是自己的心理在作祟,请尽快让我调整回,如果是自己的心移位了,请将它移回原位。我常想如果当你发觉自己迷失时,是否会担心找不回那原来的自己?那么是不是就要活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世界?因为没有实在的动力,目标在漂浮(何时游回上岸),所以意志就不够坚定了。是这样吗?(我都爱发问)如果有一个实在的答案我应该很快可以回到那属于自己的国度吧!

我只想嘻嘻哈哈,随心所欲,每天哈拉哈拉,我想这是唯一能让我停止胡思乱想停止思考那永远都不应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这样我的心才会有笑脸,平伏回那正常的心跳。

坦白说我在打着部落格也觉得自己的心是摇摆的,打完后的那一刻很想自己可以再循环然后恢复一个纯洁(不是说我不干净)的我。

朋友可以借你们的动力给我吗?一下下也好。。。。

14 条评论:

Jimmy Lim 说...

我有时也是像你酱,
失去动力和方向,
幸好我背后有兄弟,朋友和IT系学哥的开导...

你要找回你的自信和动力哦,
我给点动力你,
如果不够油可以向我拿...

加油哦... 呵 ^^

匿名 说...

好啦
我回去跟你打打架、哈拉一下
免得你胡思乱想
我可以成为你的动力吗?
呵呵!

shan 说...

nickcafe:
能找回那份动力及自信是好的。有你给的动力及油(知道你很多)相信很快可以找回!嘻!谢谢哦!

匿名:
你说到要做到哦!我打起来可是手不留情的啊!你最好天天都和我38。。。你绝对有能力给我动力!!

Singalone 说...

我没有失去动力 我是失去了方向
每天赶功课 做报告 找资料 泡图书馆
我越发觉得自己所作的一切变得没有意义
好像就只是为了做而做...
这样盲目的完成功课 我还能撑多久?
不知道也..

呵呵..看来 大家都面对着类似的问题了
没关系 等吃粽子要到钻戒的时候
一切真相即将大白

= 哈哈 虽然知道你不喜欢提起这个 但还是会忍不住想说 >.< =

春天 说...

我也曾经历过,
但我给予自己的方法是。。。
让自己静下来,找出那些诱惑,再将它一一解决。至于,动力呢?我则重新去拟定它。因为我认为,当到了一个时候,就要把它“翻熱”,这样才能继续燃烧,那火也不会那么容易熄灭!
若你认同,就不妨试试看吧!

shan 说...

singalone:
至少你有认真地在做每一样功课就足够了。或许以后你会发觉你之前做的是有意义的。到时候看戒指落在谁的嘴里咯,那时我最可以摆脱和他的绯闻了。。。。嘻!

春天:
谢谢你给我的建议,我会尝试用你的方法。成功了,请你喝茶!嘻!

匿名 说...

很难不天天跟你三八叻
因为。。。。。。。。
每次看到你脸上都写着38这两个字
真的很难不三八!哈哈
好啦,我会默默运我的力给你成为动力!
等着接招咯!^^

匿名 说...

“老师早,同学们好,我们一起上课料”哈哈
人生总会有4个时期,一开始是新鲜期,
第二是适应期,第三是厌倦期,第四是步入低潮期!缺乏动力,失去目标似的,所以啊!我们要
时时Refresh自己咯!重新回到最初的梦想!

老师,加油咯!没有动力吗?那么……
就听动力火车的歌就会有动力啦!哈哈
有点冷,我知道!哈哈…加油咯…
愿你重新寻回您的目标和动力哦!
可以去找找《最初的梦想》来听听哦!
不错下的!哈哈…

好像写长了,就到这里咯!哈哈

eVonne 说...

虽然今天上了整体的课,超累的。。=.=
可是我找到我的方向了,所以更有前进的动力
(当然巧克力是我生活中的动力~~ 呵呵 XD)

但愿你也能继续坚持你的梦想,
勇敢努力,尽全力朝向属于你的天空飞翔吧!!
也许无法成为你的动力,
但你还有一直一直支持着你哦~
加油加油!!^.^

eVonne 说...

不好意思,今天头脑运用量过度,
导致错字连连,证明我们上课真的不能太劳累
哈哈哈 XP

修改错字:整天

shan 说...

匿名2:
请问你是谁啊?无论如何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

evonne:
你绝对能成为我的动力啊,只是我自己不争气!放心,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的!一起加油咯!^^

门号619 说...

借你都可以
可是要还的喔
38

shan 说...

support edison
还就还咯! 38

匿名 说...

匿名2我就是之前的匿名咯…
还被误会的匿名咯……哈哈…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