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早日康复

致:LYWH

最近天气炎热,
生病了的你,
来不及照顾自己,
活动的忙碌,
使你无法好好作息,
身为你的朋友,
只希望你能,
好好照顾自己,
多多休息吧!
祝你早日康复!

5 条评论:

Singalone 说...

你的blog越来越青了!哈哈!

虽然不知道你的朋友是谁
但看来你还蛮重视他的哦
呵呵...

shan 说...

哈哈!青色总是让我觉得很舒服。。。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变态吧!嘻!

Singalone 说...

哈哈!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啦~
不过如果你真的是变态...
你不就是变成...





青色的变态??哈哈~ >.<

shan 说...

哈哈!我觉得那时的我不是变态而是魔鬼了吧!

LYWH 说...

有你的祝福,我马上复原咯。。哈哈
朋友,谢谢你哦!
答应我,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