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萧慧君




















朋友,是

互相关怀,

互相扶持,

互相照顾,

真诚对待,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还记得去年三月末的时候,(你们一定历历在目)

失去控制的自己,可能已把你们吓坏了。

幸好有你们的陪伴及安慰,我才能快速康复。

和你们去旅行却因自己身体虚弱,整个行程都在呕吐,结果你们就当了我的佣人照顾我。

我的生日虽然你们都没告诉我为我准备的过程,但我看到你们为我唱生日歌的那一刻,长途跋涉去买礼物买字条。我的心是感动的。

朋友还记得以前的我们常常跑去某某人的房间聊通宵无所不谈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去逛街、看电影、购物、唱卡拉一起疯狂一起三八的日子吗?

还记得我们任何一方难过、争吵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解决然后明天会更好!嘻!


我只想让你们俩知道我很感谢你们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并没有离开过我一刻,感谢你们一直陪着我成长,能成为你们的朋友是上天赐我的恩典。希望往后的我们都是仨人!!!









9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么我们的那份呢?
忘记拉?
=.="
我不认识你的~shan...
haha...

shan 说...

你是谁啊??是我的朋友都有份,不要争!嘻!只是。。。。^^

Jimmy Lim 说...

很好叻,
可以在学院找到酱好的知己,
我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叻...

希望你们仨人友谊不变... ^^

匿名 说...

哈哈~
你是羡慕不来的啦(匿名)
呵呵,你快快把仨人练好
再找一天一起去唱
下一次一定不能有瑕疵
永远的仨人之一^^

shan 说...

nickcafe:
我知道你和外面兄弟的关系都很好的咧!知己不必多。。。谢谢你的祝福!

匿名2:
你这个38。。。我会好好练好那首歌你们最好洗耳恭听!嘻!

匿名 说...

nickcafe,
其实我每天都被关在房间被“她”打
只是你们不懂而已 呜呜!=(

*呵呵,我真的会去厕所洗一洗才听你唱
如果再唱不好,你就会变成“猪头饼”
呵。。。呵!(奸笑)

eVonne 说...

我们仨的友谊,没一点一滴,
我都会好好珍藏的。。
将每一段刻骨铭心,
化成我最美的回忆!!
爱死你们哦~~ ^^

eVonne 说...

修改错字:每一点一滴

Jimmy Lim 说...

匿名,

哈哈...
讲到珊感觉好像很恐怖酱...

她唱歌肯定像《功夫》里的包租婆(开玩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