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期待的“母亲节”



每年的母亲节对我而言都是一个充满期待的日子。为何? 因为我向往着与母亲共度。虽然不晓得何时到来,但有期待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这一天的降临。


每一年我都会给她寄一张远方的祝福卡,写下给予她满满的祝福。可是卡都是买的,因为都不会手工。然后等待她的拨电,亲自向她说声“母亲节快乐”(都说不出我爱你)嘻!


今年的我有少许创意了,(自夸)因为觉得每年都只
寄卡,倒是很乏味。而且卡寄多了,心意也减少了。(自觉)。所以我就亲自去向军师请教(我的朋友“娘”),她教我制作了一条心型项链,(坦白说我可是第一次碰这种手工艺品的东西,不要惊讶我是女生),也只有是第一次,才能表达我的诚意嘛! 最后出炉后还蛮有成就感的,哈哈!当然没有娘的协助及教导,将会留下束手无策的我。谢谢你娘!


妈,要不是姐姐告诉我你有问是否有寄卡给您,我可不知道你有多么在乎我的祝福。今年我的祝福虽然是迟了些,但希望你不会怀疑我的诚意及迟来的祝福。


“母爱的伟大,长存于我心”虽然姐姐妹妹都认为很“zei”,甚至您还问我是否是真心,(是的话就不“zei”)但我很坦诚地告诉您我是发自内心的。最重要的还是祝您身体健康,母亲节快乐!!!

5 条评论:

Jimmy Lim 说...

嗯...
"我爱你"这三个字真的很难象母亲开口...
中学的时候每次写母亲节的信回去的时候,
信的尾端每次都是硬着头皮写"我爱你"...

今年我都没有庆祝到母亲节,
因为我在外宿准备着考试...
希望它可以在我blog看到啦...

只好等下次的双亲节,
一次过庆祝吧... 哈哈...

po 说...

哈哈哈~别那样夸奖我
我会飞天的
其实我也很开心能教你做
因为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教你制作那条链其实也很开心一下
我想你妈妈收到一定会很感动
^^
还有谢谢你的饭咯。。。

eVonne 说...

虽然你的母亲无法实际的陪伴在你们的身边,
但我深信,她的心是无时无刻与你们同在的,
你们彼此之间,心的距离是很贴近的。。
在远方为你们努力,是另一种伟大的母爱。。
我知道,你的母亲一定能感受得到你珍贵的第一次哦。。
而且你比我好,至少你踏出第一步了。。
我却仍然是手工超级白痴。。哈哈
我也衷心为你的母亲祷告,
祝福她母亲节快乐安康!!^^

shan 说...

nickcafe,硬着头皮,可是还是写了啊!努力读书也是报答母爱的一种。妈妈会感到欣慰的。

娘,事实不怕夸。哈哈!想飞就飞吧!哈!我的妈妈知道也会要我感谢你的。嘻!

von,谢谢你对我的妈妈的祝福。我知道每个人对母亲表达的谢意都不同,相信你的妈妈一样可以感受到。

谢谢你们哦!!!

匿名 说...

very z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