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感触

歌名:不甘心不放手 歌手:动力火车

不再執著於昨天的痴狂
我的心像是台北的街頭
不知該往哪兒走
你的心像閃爍的霓虹
叫人迷戀卻也迷惑
我沒有把握
誰在慫恿夜的脆弱 撫平的傷又隱隱作痛
是誰說過不再回頭 還是讓你淹沒了我
(將我淹沒)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著傷心不如學會承受 反正你不會是我的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留妳在夢中卻苦痛了我
等你想起不如先忘記你 反正離開你的人是我

*有感触的一首歌

15 条评论:

eVonne 说...

的确,这首歌曾经陪我疗伤~
重复不停的播放着
歌词仿佛渗透进心里
然后会想很多很多
不过,它不只给了我感触
也给了我力量,坚持自己的决定
但愿你也一样哦!!
hugs ^^

shan 说...

嗯,但愿自己也一样!thanks my von

Jimmy Lim 说...

啊...
不开心时就别听这首歌啦...
听听开心点的歌...

加油哦!!!

shan 说...

哈哈!知道了。。。谢谢哦!

匿名 说...

Hello...
你好啊~本人到此留步咯…
哈哈……可以知道你的E-mail吗?
谢谢你……^^

shan 说...

谢谢你在这儿留下痕迹哦!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匿名 说...

谢谢你哦……你人真好…
Thank You

Singalone 说...

哈哈...小心楼上那位仁兄哦...说不定就是...哎呀...eVonne应该懂我再讲什么..嘿嘿..

这首歌听过不是很多次 但就是印象蛮深刻的
算是一首好歌 尤其歌词真的写得好呀!
但别太沉溺于歌词的意境之中咯 免得无法自拔..

shankhooi 说...

不谢啦!^^

shan 说...

38 singalone.绝对不是你所想的那个人咯。不过,他今天还真的有向我拿。。。我在想是不是你在搞鬼咧!嘻!什么时候我跟他扯上关系了???
并没有沉溺啦,只是有感触而已。

eVonne 说...

阿星,我当然懂啦~~ 哈哈
虽然之前不是那个,
可是今天那个他行动咯
哇哈哈~ 我听了都觉得很搞笑
不过是好事来的~~
珊,加油! XP

Singalone 说...

呵呵...我真的人格担保不是我叫他跟你拿msn的...其实呢,跟别人拿hotmail就是他毕生最大的嗜好~^^所以她跟你拿也不奇怪啦!好好的发展你们的友情吧!>.<

我昨晚去找回这一首歌个回来听哦,然后听听下,就睡着了 ==" 不过我睡着不是因为很显啦!只是是因为太累了...还是一样好听!^^

shan 说...

von,你不要每天都插一脚进来啊!^^

eVonne 说...

你看你看,不是我硬要插一脚咯~~
她都只跟你拿msn嘛。。哈哈
好吧,你要我封手就封手啦
不过我还是要声明,我是无辜的 @_@
von就此“绝笔”了~ =(

匿名 说...

我~~~
好无辜+无言啊!>_<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