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自我勉励

黑夜,
在如车辆熙熙攘攘忙碌生活之下,
成了我的光明时刻。
怕早不怕晚?

运动,
在如分秒必争的竟争社会之下,
成了我的抒解机器,
怕精不怕劳?

学业,
在如赛马般地勇往直前之下,
成了我的必经之路,
不怕不怕,因。。。
求学相本无捷径可循,富贵本无根,尽从勤里得。
一番煎熬、一番磨练、细咀慢嚼,集沙成山,方为渊博。

7 条评论:

Jimmy Lim 说...

"一番煎熬、一番磨练、细咀慢嚼,集沙成山,方为渊博。
讲得有道理喔...
看你的文笔,
可以去做补习老师,
去骗吃骗吃一下啦... 嘻嘻

shan 说...

你不要夸张啦,这是我以前看书看到,所以才会的。我才不要当一个骗吃的老师咧!嘻!

eVonne 说...

珊,朝着你的梦飞翔吧!
还有我支持你
与你一起飞
好友,加油哦!
lywh ^.^

Darren 说...

欣赏你的学习态度,,,

Singalone 说...

哈哈~我也是觉得中文系的课业真的很繁重,
很多次都是眼睁睁看着别人幸福的进入梦乡,
然后自己却要赶报告 =="
不过无论如何,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
大家一起加油啦!

shan 说...

singalone,怎么会有我的blog?hehe...中文系本来就是先苦后甜的。。。我们一起加油咯!一起顺利毕业。

说...

哈哈..
只要是我想找的东西,
是不会找不到的啦~

呵呵..听学长姐们都是这样说,
但愿如此啦!!如你所说,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