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怀念从前

人总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社会的变迁,往事会霎时地浮起盘旋萦绕着脑海。
蓦然回首,原来自己总是活在追朔承载百万的回忆中。
最近不断地缅怀过去,当你忆起快乐美好的回忆,会会心一笑,想回到历史抓紧那一刻那每一份每一秒。可当你忆起苦涩中带酸酸溜溜的回忆,发现苦与酸仍沾在味蕾间。这时“早知何必当初 ”、珍惜当下 、嗟悔无及一切涌上心头,思绪互相交叉,不胜唏嘘。再回首,恍然“ 如懵”再回首,我心“ 已揪”。

曾经的家庭日,如今已无天伦之乐。
曾经的朋友日,如今已经雪花纷飞。
曾经的甜蜜日,如今已无成双成对。

曾经的承诺,化为炊烟。
曾经的期盼,化为落叶。
曾经的祈求,化为尘土。

过去已成历史,
未来难以预知,
今天是个礼物,
而今天就是此地此时。

*最后容我以歌名为此文章落幕,一切“往事只能回味 ”,“跟往事干杯 ”吧!




4 条评论:

po 说...

hihi我是宝宁
谢谢你那时在maybank安慰我的话
也谢谢你愿意聆听我当时所说的话
真的谢谢你
说了出来真的舒服多了
^^
所以如果当你不开心
或需要帮忙时
可以找我
可能你会觉得奇怪
或不想麻烦我

但是不用尽
你可以sms我的
毕竟我们的相识也算是一种缘分
看到你其实感觉蛮好的
因为命中注定你要成为我的朋友
(其实我和处女座的人蛮投缘的)
所以你走不掉啦
^^ 嘿嘿

算算下我们好像要一起毕业哦~
所以你要加油哦
珊。。。

Jimmy Lim 说...

说的好,
往事只能回味,
回味的同时别忘了活在当下哦... 呵呵

HueYeen 说...

谁说你的家庭再也没有天伦之乐???

shankhooi 说...

po,不知道你有我的blog咧!能当你的朋友是我的荣幸。有缘当朋友就是一辈子的哦!

nickcafe,我会活在当下的。

sis,是有,但这里我所谓的天伦之乐是。。。(你懂吧)当然现在的我还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