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无题

文学周讲座就此告一段落了,
我并没有松了一口气,特别是当每个人对我说“辛苦了”,我的心更不是滋味。。。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把任务做好,
正如九把刀说:“不是要尽力,是要做到”
自从第四场讲座犯错后,
我告诉自己不能在重犯了,
可是我没为讲座会画下完美句点。
我还是重犯了,而且还要在众多中文系老师的面前犯错,
或许你们会说我看得太重了,可是。。。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很丢脸,丢老师的脸,丢中文系的脸,丢文学周的脸。
对自己感到失望。。。
第一次主持不是理由,紧张亦不是借口,
只能说我准备功夫做不足。
在此只想对老师、主讲人、主席、副主席、讲座负责人及同学说声对不起,我并没有表现好。

*虽然如此,我依然很感谢朋友对我的支持,留言板上的鼓励。

11 条评论:

niang 说...

如果觉得自己准备不足的话
下次再用更多的时间准备就好

你重视主持这个职位是件好事来的
你觉得你做到不够好
是对自己的自我要求
有要求才有进步
如果你已满足你现在的主持技巧
那就证明你能进步的空间越来越小了

不是每件事都一定要画下完美的句点
才算是好
有时候一个逗号也是一个很好的逗点
加油吧
38珊^^

浪止 说...

哦。。。基本上不是什么大问题啦!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换作是我,我可能已经词穷或语无伦次了。==“ 其实也没有所谓的美满,只要已经尽力就好了,就算这次你认为没有尽力而为,那么证明你还有许多进步的空间。那么就期待你下次的表现了。别太在意,我们总是喜欢找个话题来开玩笑而已。呵呵呵。

加油!

Jimmy Lim 说...

如果你是第一次上台做司仪的话,
可以讲完已经很好了啦...
这当作是一次台上的经验咯...
下次可以做得更好的...

想当年我,
老师觉得我不太喜欢讲话,
逼我参加演讲比赛...
我华文+广东话讲,
简直是语无伦次... 哈哈

我觉得你应该是比我好吧?

你下次再来啦...
加油哦!!! n_n

eVonne 说...

珊,
只想说,我会站在你的位置去感受你的感觉,去体会你用心,去承受你的难过。。希望你记住,不管是什么样的心情,你都不是一个人默默地在感受。。因为,你还有我陪你一起分担。。一切尽在不言中!加油哦。

shan 说...

niang: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尝试地去感受那逗点的美。。。你也要加油哦!

浪涯:
谢谢你的安慰咯!嘻!其实我没什么啦!下次的表现?呵呵!还会有吗?如有我还是会勇于接受挑战的。你误会了啦,我并没有介意你们拿来开玩笑(因为我自己也觉得好笑)嘻!在乎的是自己的表现而已。

nickcafe:
谢谢你啦,为了安慰我还要你特地提起以前尴尬的事。嘻!我会加油!

von:
很感动哦!嘻!其实我真没什么啦,因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所以你不必担心啦。也希望你知道当你有事时,我也一样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Singalone 说...

诶,不是我想说什么,
真的很多人开始以“无题”命名了叻!
是不是受到我的影响叻..嘿嘿..

其实这次的文学周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配合,
有了你们,文学周才能如期的进行下去。
所以,真的很感谢你们讲座组啦!
而且你也别再怪自己了,况且我们也没有怪你啊!
别自责啦..如果有下次,就更小心就好了咯..
你们真的已经做得很好啦!
至少何宇恒要求你坐他旁边你还是乖乖的坐下。
配合度上,是已经很好了!

还有啊..讲座结束了,我在文学周的时候都会觉得很寂寞了叻!
没有得再跟你们玩了!真的很怀念那时候哦!
^^

shan 说...

singalone:
你可以不要那么“爱”吗?嘻!有多人的部落格都有放“无题”的咯!哈!我知道你们都很好,都不敢责怪我。。。你们放心啦,我只是想自我检讨而已。谢谢你的安慰咯!何宇恒那场全程就觉得自己是个陪坐的人。嘻!我没事啦,也要感谢你们的鼓励。。文学周也辛苦你们了!
你是想念讲座组还是想念秀萍啊!哈哈!(开玩笑啦)知道我们的重要了咧!以后还是有机会一起玩的。。。

Ken Goh 说...

人一定会有第一次
难免也会犯错的
不过
跌倒了再爬起来 又是新的开始
自我检讨是必要的
但也不能太过自责

说真的 这次的文学周办得不错
尤其是书展 找到了许多我要的书

这星期辛苦了 也恭喜了 很成功 ^^
经过了这次的活动 我相信你应该会更成长吧
下次不要再重犯就好
不管怎样 大家还是会一直支持着你的

PS: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独唱星,他一向来都是很死要的啦 哈哈
我可以跟他拿你的msn吗?

小雪 说...

慧珊~我了解你的心情哦。因为我也是处女座,哈哈~完美主义完美主义~
你知道如果连我也没骂你就不会有人骂你了~哈~
虽然的确,身为一个主持人,事前准备功夫一定要做好,这是你的失误哦。可是,我没生气,是因为我知道事情一定不会十全十美的。
文学周开幕后,我给自己一个心理准备(或心理建设?),以往办活动的经验告诉我,不管是多么周详的安排和计划,到时一定会有点状况发生,只是还不能知道是什么。
就如讲座组,可能是主讲人迟到,主讲人临时放飞机,主讲人记错时间,停电,没有半个人来,被主讲人骂,音响坏掉……
所以如果只是主持人讲错一两个字,是讲座组不能如意的意外,那真的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你一直说错话,我也有责任,没有在事前给你练习一次,毕竟我是主席,也是有过司仪主持经验的人,无论如何我都该监督你的,但是我却失责了。
不需要自责,一觉醒来,也没有人会去在意或记得这样的小事,茶杯里的风波而已,我们也不会觉得你对不起我们哦,毕竟你为讲座组的努力已经超越了你犯的这点小瑕疵哦。

下次好好train你陪我上毕业典礼,呵呵。加油啦^^

pinkgrape 说...

加油。。。慧珊。。。
不要因为小小的挫折而放弃
(虽然我知道你不会)
你第一次做主持人。。。有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下次。。。如果你还想尝试的话
就自己争取做讲座组的负责人吧
那时。。。虽然我已经毕业了
但是我会默默的支持你的
加油!

桐说… 说...

“不是要尽力,是要做到”..
这句话听了很压力,但也可以是一种推动力。。你应该是把他看作为压力了,自己才会那么在意。。看成推动力会比较好一点。。。生活会比较轻松。。
其实结束了完成一项工作应该值得开心了,人非圣贤;熟能无过。。知道自己的失误后,下一次多加注意就好了,不要太自责。。不是每个人有机会胜任这个职位,所以,全力以赴就好了,至少你没辜负你自己的努力。。
嗯。。。我错过了机会参加你的文学周,所以我不是很懂。。乱乱说些,如有冒犯,请原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