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笑看人生

你是个至情至性的人吗?(灵感来自于论语课)

我承认我是,不管是在亲情、友情抑或是爱情我都是这一类的人。原来我至情至性的地方不只自身,而是包括我身边重要的人。我的家人伤心;我的朋友难过;我的爱人闷闷不乐。我的心会因为如此而在淌泪,可以尝到我的心是酸性的。我不喜欢那种爱莫能助的感觉,我不懂得安慰不晓得如何在最短时间内让他们微笑,至少嘴角能翘一下,而这个时候我会发现自己是个喜欢把欢乐带给那些不开心的人。

对我而言其实人生真的很简单,只要我在乎我重视的人开心,最好是每天嘻嘻哈哈,(我知道不可能)自己也会开心,心情开朗。所以我的家人、朋友要常保持微笑(至少一年里微笑比悲哀多)。这样说,并不是要你们为了我,而是为自己,你总有一天会发觉你的心灵是很宁静的,世界美好,就好像幸福永远围绕着你。

当你哭泣时,天空会跟着你掉泪,
所以停止叹息吧!
捡回你的笑容,
因为当你微笑时,整个世界都会对你微笑。

*坦白说,我也只是初学者,在学习中。。。。

11 条评论:

春天 说...

有句“快乐也要过,伤心也要过,为何我们不选择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你?”。 我蛮喜欢这句话的,所以将它送给你!一个人的快乐是可以感染他人的,所以你要快乐的过每一天哦!!^^

匿名 说...

我来咯…哈哈…嗯!我蛮认同你的想法的欸…
因为我也是那么的想,希望身边的人快乐,
把欢乐带给大家,可能是我们一样星座咯!哈哈…
的确那种爱莫能助的心情很难熬,尤其是女生哭
或者男生发大脾气,做不到什么?无奈,不喜欢
但是就慢慢学习去尝试安慰,说笑话,逗她人咯…
哈哈…其实这是一种学习,一起加油吧!
笑一个咯!哈哈……^_^ SMILE.

shankhooi 说...

春天:
恩,我没难过啦,只是希望身边的人都快乐而已啊!所以你也要常快乐哦!谢谢哦!

匿名:
跟星座有关系吗?嘻!我想因为我们都是感性的人所以才会有同感吧!好吧,一起加油!保持微笑!

shan 说...

春天:
恩,我没难过啦,只是希望身边的人都快乐而已啊!所以你也要常快乐哦!谢谢哦!

匿名:
跟星座有关系吗?嘻!我想因为我们都是感性的人所以才会有同感吧!好吧,一起加油!保持微笑!

Jimmy Lim 说...

嗯嗯嗯...
有道理
看珊老师的blog,
又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嘻嘻
大家来...
对着镜头笑一个...
n_n
^^
XD
:->:>
8-)
|-D
o(n_n)o

shan 说...

nickacfe:
干嘛叫我珊老师?不过蛮好听!嘻!有道理就要做到哦!

Jimmy Lim 说...

呵呵...
现在时代变了,
做老师不一定要用你的姓做开头的...

门号619 说...

哈哈嘻嘻哈哈嘻嘻
我是你的快乐朋友~~

shan 说...

support edison:
说到要做到哦!不过有不开心的事还是可以说啦!

popo 说...

看到你的衰样就开心
所以你要整天露脸咯
哈哈哈哈

桐说 说...

听说过,人生基本上有4个重要阶段。。
1求学的时候。。
2踏上社会的时候。。
3以为人妻/夫的时候。。
4享受人生的时候。。
P/S(都是我讲的)哈哈。。
宪哥说:"人在高潮的时候享受成就;在低潮的时候享受人生”
人生是靠享受才得来的。。
希望你能轻松的享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