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All In One







一年零四个月后的我们,
又再次重出江湖。
IEP表演后,
因连随口的提议,
因饥饿三十造势,
当中参杂了犹豫,
亦有微微的不可思议,
虽自身是舞蹈白痴,
但回忆起那念念不忘
一起练舞喝茶胡闹的日子,
是开心是值得的,
就这样我们再次共舞。


evonne,感谢你百忙之中,抽空和我们练舞,有你的指导我们安心得多。
lynn,谢谢你带给我人生中的第二次,虽然是紧张,但心中是开心的。
doreen,谢谢你在假期中特地多留几天,永远记住与你共舞的日子。
bryan,谢谢常常提醒我的错误,你永远是我的最佳拍档。
danny,谢谢你答应了我们的“通知”还有在我们累的时候把欢乐带给我们。
lipshin,谢谢你一样爽快地答应了我们的“通知”,我们那ending pose很完美。
max,谢谢你愿意及没有抗拒跳舞,知道你很紧张,可是你还是闯过去了。
All in one谢谢你们让我回到那怀念无比的日子。我们都很棒!

shan:对不起,当天还是出错了。。。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咯!




18 条评论:

BIng 说...

是不是你~
是不是你~

all in one
很好很好~
看到大家的用心
加油!

Doreen520 说...

Y dun hav my name de??
Wanna cry liao lo..
Hahaha...

Everyone is number one!!
Bcoz we r ALL IN ONE..
kaka...

Take care ya fren~

Ken Goh 说...

以一个没有什么舞蹈经验的团体来说
你们真的很棒了

加油哦!!
希望你可以继续跳舞
这样可能那天我们就可以共舞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Ken 说...

以一个没有什么舞蹈经验的团体来说
你们真的很棒了

加油哦!!
希望你可以继续跳舞
这样可能那天我们就可以共舞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shan 说...

bing:
“死不死我”
“死不死我”

谢谢哦!你拍照的技术。。。。还不错!嘻!

Doreen:
listen to me first....dun cry,i will explain to u by sms.yaya,we are all in one!take care too!

ken:
你要放多少个名哦?你有来看咩?哈哈!和你共舞?有压力咧!听说你很“劲”的喔!嘻!

eVonne 说...

珊,请不要对我说[谢谢],
因为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两个字!
回忆因为有你们,才会如此精彩。。
没有你们任何一个,就不会有All In One~~
你们是我美好记忆中,绝对不可缺少的朋友!!^^

Doreen520 说...

U r so cute..
:)

Ken Goh 说...

有啊
是很不小心看到的
因为那时刚好在吃午餐
然后就听到有舞蹈表演 不就去看看咯
还以为是舞法舞天的 但一看到有你 我就奇怪了
但真的很不错哦 再次给于你们掌声!!

哪会有压力啊 = =
我跳舞“劲不劲” 你看就知道咯
那些传言都是假的啦
我很差的 >.<

Jimmy Lim 说...

哇!!!
吓到,
没看过你跳break dance 叻,
一定很搞笑... 哈哈...

我对break dance有点恐惧症,
以前脱臼过一次就不敢跳了...

shan 说...

von:
你不要吵别人的对白啊!all in one没有你这leader也不可能有这次的表演。嘻!

皇帝:
谢谢你吃着饭都跑过来看咯!不用谦虚啦,我有看过你跳舞。再次谢谢你的掌声!

nickcafe:
你那天一定是没来看咯!嘻!我不会跳的啦,只是学习。那么严重哦,慢慢练回来应该没问题的。开始时不要做那么激烈的动作咯!

Jimmy Lim 说...

哈哈...
还是不要跳了...
现在如果朋友叫我跳,
简直是要拿我的命罢了... 哇咔咔

门号619 说...

不错不错
加油加油~

shan 说...

support edison:
很勉强咧!嘻!谢啦!38

Ken Goh 说...

脱臼啊?
我还断过咧 = =
但还是继续跳啊

虽然breaking最容易全身伤
但要变强,那些就是代价
我朋友还练到缝针哦

但还是加油吧

珊,你几时看过 o.0

连 说...

谢谢你们对all in ONE的认同
各位,你们有眼福咯
我们应该不会有机会再公开演出了
希望我们跳舞的画面已牢牢的记在你们的脑海里
加油all in ON3!!^^

Casuarina 卡卡 说...

那天表演不错啦~
呵呵~
最重要跳得开心~

shan 说...

连:
u so cheap lo!

ah ca:
谢谢哦!我们当然跳得开心啦!也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嘻!

桐说 说...

表演的感觉很爽吧?那过程最值得期待跟享受的。。
因为台下10年功;台上3分钟。。
但得到掌声的感觉会更好。。
为你们掌声鼓励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