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加油

这星期开始将会是忙得马不停蹄的日子,
我总是喜欢忙里偷闲,
因为我害怕自己会“迫切”,
害怕会产生压力,
害怕会愁眉不展,
害怕会对无辜的人发脾气,
所以我得时时刻刻都保持心平气和。
这种日子有什么好怕的?
我要好好的加油,
因为我们都是年轻人。嘻!
感谢朋友常和我三八,
至少那一刻我是轻松。
最后感叹地说:我的容颜依然还是憔悴。。。。。。

*忙碌的人何止我一人?我关心的朋友你们要以健康为重,脚伤的祝早日康复,“well”class continuous的也别累坏,心情不好、不开心的、熬夜的、忙报告、忙活动的朋友们加油吧!

9 条评论:

Casuarina 卡卡 说...

你也加油哪~~~~
哈哈`

eVonne 说...

我的珊,
今天主持很棒哦~~ ^^
虽然有些微不足道的错误,可是你的笑容已足够掩盖了。。呵呵
我很荣幸可以在台下默默支持你,
愿你能感觉得到咯。。
看着你,真的觉得你很棒。。
所以,请相信你自己,你是有能力的!!
我知道这整个星期都会很忙,请你别累坏了。。嗯?
而我会努力地照顾你。。
不过,要答应我,该休息时就好好的休息吧。。
不然我会很心疼的。。
一起加油哦!!
hugs tite :)

连 说...

well.....
很可惜错过看你第一次主持的机会
但是没关系
等你得空我会叫你念一次给我听听
相信这个星期整个学院的学生都很忙碌
包括我们
我知道现在你身兼多职
但熬过了这几个星期
就是全新的你
记得我所说的“突破自己”
这样你就离成功又近了一些
加油!爱你^^

shan 说...

ah ca:
你也要加油!嘻!

von:
即使你没在台下,我一样能感受得到你在支持着我。很感谢你一直给予我鼓励,这会是我的力量。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已经帮助我很多了。这已经足够了。你也一样要好好照顾自己,特别是你自己的脚。(心疼)^^加油!

连:
没那么得空再念一次给你听咧!虽然你无法来,但我知道你有在支持我的。我还好啦,比起其他人我不算忙了。终于有个小小的突破给你看了。。。谢谢你。。。。连!你也要加油!

萧慧君万岁!!!!

匿名 说...

Halo…相信这几天你都没什么时间上来了吧^^
哈哈…好好加油咯!记得要会忙里偷闲哦!
慧珊,什么都要学“会”哦!不开心就“删”除
哈哈…羽球比赛加油啦!其他方面也加油咯!
Take Care…

Jimmy Lim 说...

呵呵...
你也加油咯... n_n

说...

加油加油!!!

shan 说...

匿名:
谢谢咯!羽球输了。。。嘻!take care too!

nickcafe:
大家敢话啦!

琪:
你也来了啊?嘻!谢谢啦!你也加油加油加油!

桐说 说...

我姗姗来迟了很多步,来不及了解你的忙碌。。
哈哈,很像歌词咧。。。
其实大家都很忙,什么都可以忙。。
我也是很忙。。
但我忙的是睡觉跟看球。。呵呵。。
在新院第2年了,我还没参加过一次活动。。
下个月。。我参加了。。饥饿30。。
你有参加吗?
希望我们有机会一次饿30个小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