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执迷不悔

作曲:袁惟仁 作词:王靖雯 歌手:王菲
 
这一次我执着面对 任性地沉醉
我并不在乎 这是错还是对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顾一切
就算是执迷 我也执迷不悔
别说我应该放弃 应该睁开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觉
你并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执迷不悔 就让我执迷不悔

我不是你们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认有时也会辨不清真伪
并非我不愿意走出迷堆 只是这一次 这是自己而不谁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于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周围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执迷而不悔

*知道自己最近都常以歌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16 条评论:

门号619 说...

知道用歌词就好
以后不要啦38

匿名 说...

Hi.刚刚找了这首歌来听…不错听哦…
惠子曰:你不是鱼,怎么知道鱼的快乐
庄子曰: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不知道鱼的快乐
哈哈…像不像“你并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叻?
有时候很多事情,只有自己才能够真正体会
其实还是可以用朋友的心,家人的心来体会的
执迷归执迷,可别沉迷哦!好一个不悔啊…
恩!加油咯…谢谢你的歌词分享…^^

eVonne 说...

珊,你还能用我的心去体会哦~~
不管是什么样的心情,
还有我陪你一起感觉!^^

shan 说...

support edison:
不38就不像我了咯!所以用歌词还是比较适合我。

匿名:
也谢谢你的分享,答应你只有执迷绝无沉迷。嘻! 你是谁?

evonne:
感动咧,不过往后日子你的心会很累哦!嘻!

Jimmy Lim 说...

呵呵...
赠你一句我心中的名言...
"用一杯水的单纯,面对一辈子的烦恼"...
加油哦...!!! n_n

shan 说...

nickcafe:
哈哈!好一句nickcafe名言啊!谢谢哦~

匿名 说...

哎呀…我就是上上篇的匿名2咯!
上上上上篇被误会的匿名咯…哈哈…
嗯…以后我要附上名字了…
不然你会一直问我是谁?哈哈…
你答应了哦!别沉迷哦……
还有很多朋友陪你体会的……哈哈

伦~

shan 说...

匿名:
问题是我连上次匿名2是谁我也不懂啊!嘻!伦?不好意思哦,我还是不知道咧!嘻!

匿名 说...

哎哟…你的头又不大啊?
怎么会那么大头呢?哈哈…
我是有在你部落格和你拿Msn的啊?
我们有打过排球的啊?也有打过招呼……
知道了吗?珊老师…哈哈

Jimmy Lim 说...

哇咔咔...
珊老师,
伦学长不错的,
中学的时候品学兼优,
得空考虑下他啦... n_n

Singalone 说...

哇..那么你以后会不会出一张
“心情专辑”啊?哈哈!
不过的确是好歌..

但你没说为什么这首歌能代表你的心情也..
呵呵..

shan 说...

nickcafe:
别误会啦,都是朋友。几时当上媒婆?哈!

singalone:
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咯!到时多多支持。嘻!你看不明歌词吗?差不多意思啦。。。嘻!全场只有你最38最好奇。。。哈!

Ken Goh 说...

什么东西让我们的珊珊那么执迷不悔啊?

Shan 说...

皇帝:
我几时变了你们的珊珊?哈哈!没什么啦!谢谢关心哦!

小雪 说...

呵呵
我也喜欢用歌词表达心情
说不出的话,唱出来吧。=)

桐说 说...

听歌之后了解意思表达想法。。很好啊。。。
我喜欢。。
音乐能够思想单纯,歌词可以净化思想。。
听音乐的孩子才不会变坏。。我喜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