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杂言杂语

两个星期的假期,犹如两三天的假期。心依然向往着家。。。
感到满足的是我再次回味到常思念的家乡菜,感谢婆婆的贴心。

新的学期把头发拉直了,虽然有些不舍得之前的卷发,但总算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也节省了许多时间。这是我觉得值得的地方。哈!

其实最近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唯一的是自己内心发觉到从前思念的、每一天都会想念的人仍然持续地在心中徘徊在脑海盘旋。有时候会觉得这是一种美但也是一种苦,美是回忆起那一起走过的时光;苦是成了一种永远无法回到从前的遗憾,也只能想和停滞行动。

最近不断地回顾曾经锺情的一首歌《星期六深夜》,听不倦不腻,那是因为每听一回它都令我陶醉于那有着深厚感情的歌词。我特别选择在深夜时把这首歌播放在我耳边,更能将那深夜的思念表露出来。

11 条评论:

21 说...

不杂的言,
不杂的语,
我觉得,
说的有理~

我,
也很想念从前,
但也都遗憾回不去。。。。

lynn.nette 说...

哦卖嘎!我无言咯。
因为你思念的人又不是我。(伤心)
惟有希望你不需要再听那首歌吧!(不要骂我啊!)
爱你哦!^^

说...

好久没看你更新了。。

想对你说,直发也很好看^^

po 说...

mm...有同感
“每一天都会想念的人仍然持续地在心中徘徊在脑海盘旋。有时候会觉得这是一种美但也是一种苦,美是回忆起那一起走过的时光;苦是成了一种永远无法回到从前的遗憾,也只能想和停滞行动。”

haiz....介绍你去这个网址
http://www.antzblog.com/bloveleaf
他又一些可爱的图画好笑之余也很有意识

pinkgrape 说...

ermmm...
两个星期的假期可能很短。。。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开学
因为。。。在家很闷啊~

不管卷头发还是直头发
都很美~都很美
呵呵

开学咯。。。
加油啦~
再冲刺吧!

pinkgrape 说...

ermmm...
两个星期的假期的确短了点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在上课
因为。。。在家很闷啊~

哈哈
不管卷发还是直发
你都一样漂亮~一样美
呵呵

开学咯
再冲刺吧
加油~

shan 说...

21:21?惊讶你来到我的blog留言。哈!原来我们都是一样。。。或许我们都应把那遗憾似为一种美吧!加油咯!

lynn:
crazy...我也希望你是无言的咯!因为不想被你骂。哈!知道你爱我就好啦!

琪:
对咯,假期都没得上网所以没更新咯!感谢你一直的支持哦!哈!真的吗?谢谢你的赞赏哦!

po:
哈哈!谢谢你哦!感受到你的关心!

pinkgrape:
你真的很勤劳!哈!谢谢咯。。。我们一起加油吧!你最后一个学期了,一定能顺顺利利!

吉米 说...

别管什么
杂言杂语,
乱言乱语,
闲言闲语,
还是什么语啦,
都要开心过每一天哦... ^^

桐说 说...

我借给你一样打开钥匙的锁。。
那就是“时间”。。
时间会慢慢冲淡你那般苦的思念。。

《星期六深夜》没听过耶。。
不过这个星期六的夜。。
我发生了大事情。。
第一次感受到车撞车的触碰感。。
想找个机会跟你分享。。
但都没机会。。
哈哈^^

小雪 说...

开学到现在都还没遇到你几次
只有那天在楼梯间巧遇直发的你
很漂亮哦!真的
而且感觉也年轻许多
虽然卷发有女人味 呵呵~

这次假期真的很快 感觉好像没休息到
可能是因为上个学期大家都累坏了吧
这学期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
心里的不舍反而希望假期少一点 开学日子长一点……
很变态吼 可能 可能明年的你们也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要好好加油哦
=)

lynn.nette 说...

嗯。。。想说,
pinkgrape好像讲到有点夸张!
真的有那么美吗?==''
若是,也是我的功劳最大!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