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我想懵懂

今夜我并不是一个人,身边有关心我的人,
我让耳机播放旋律,震动那内心宁静。
只可惜我却被寂寞的眼泪包围。
我知道我应该告别这一切,我选择了相信,
但我不知该如何面对,
我想把事实当作流言蜚语,
你说我傻我笑我笨,
看着你,我只懂得强颜欢笑,
想着你,我只会变得更脆弱。
其实我明明就了解那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就像个傻子渴望得到别人的怜惜。
此刻的我还想替你保留信任,保留希望。
我不愿是朋友的一个累赘,
“就给我一点时间,默读自己的伤悲”。

8 条评论:

桐说 说...

别哭了。。
不要在被寂寞的眼泪包围。。
勇敢的面对每一天吧^^
加油!!

Doreen520 说...

Cheer up Girl..
不要把自己想成别人的负担..
做自己就好啦..
因为你不赖啊~~~

danny 说...

做么写到那么伤悲?
谁令你伤心了啊??
要不要我帮你打叉他?
停止伤心啊.....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认识的珊是38的,开心的!!不是哭哭的。。。
你没有寂寞,你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关心你
不用怕,你不用想他,想我就可以了
哈哈

Doreen520 说...

Cheer up gal~~
:) :) :)

pinkgrape 说...

看着你写的东西。。。
有同感。。。有同感。。。
一厢情愿是痛苦的
你知道比一厢情愿更痛苦的是什么吗?
就是自己什么都不是。。。
不管怎样。。。
慧珊。。。加油!

lynn.nette 说...

懵懂如果能让你好过点,
我也不想把你叫醒。
但我希望懵懂后的你会是全新的自己,
因为如果是值得的,
他就不会让你懵懂那么久。
加油吧!没有他,绝对不是世界末日。

匿名 说...

珊,当建立在自己心中的信任被摇动时是很慌的,很不舒服,想哭。。当发现,一直以来对自己的信任与信心动摇时,那是更恐怖,更难以相信的事情。做自己的主人不简单,快乐的选择很多,但多半背后又是夹带着很多的难过与不舍,我相信不存在只有快乐的事,我现在也在学习着再难过中生活,在难过中学习,在难过中寻找快乐,我会一直努力,即便我现在很辛苦很烦。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夜。

shan 说...

桐,你也要加油!谢谢!

doreen,恩,thanks ya!

danny,一时的感触啦!我会开开心心!你也一样哦!一起加油!

pinkgrape,有同感?你要幸福哦!一起努力!

lynn,对不起,时常让你们担心!我会努力去面对!有你们就够了!

匿名,你是?无论如何,谢谢你的鼓励!在难过中?要加油哦!希望你会有一个美丽的早晨。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