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如果

如果你是一座山,
我愿爬上最顶尖。
如果你是一道墙,
我愿靠在最角落。
如果你是一棵树,
我愿守在树底下。

如果我是一把伞,
你们愿意撑着吗?
如果我是一双鞋,
你们愿意穿上吗?
如果我是一本书,
你们愿意翻阅吗?

如果我过得还好,
你们会感到安慰,
如果我过得快乐,
你们会替我开心,
如果我过得无奈,
你们会勉强露笑,
如果我过得悲伤,
你们会感到悲痛。

那我会选择欢笑度过每一日。

5 条评论:

pinkgrape 说...

慧珊,我愿意。。。
呵呵^^
加油啦。。。

21 说...

如果世上真有如果,
世界将会更美更好,

如果世上没有如果,
宇宙变得更灰更暗。

如果有得选择,
我希望人生重来。

这是我最大的如果^^

吉米 说...

嗯...
要说到做到哦...
加油!!! n_n

eVonne 说...

如果你难过,
我陪你渡过。
如果你流泪,
我帮你擦泪。
如果你伤心,
我为你疗心。
如果你逞强,
我让你坚强。
如果你想走,
我跟你出走。
如果你抉择,
我挺你选择。
如果你快乐,
我比你快乐。

Doreen520 说...

你对你对!!!
要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