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饥饿三十·圆满落幕+成功





























































































首次在新院参加大型的活动,
首次担任小队辅有自己的组员,
首次体验贫穷国家贫民的生活,
首次三十个小时饿着肚子工作。
这绝对是个有苦有乐活动,
这绝对是个有意义的活动,
这绝对是个充满爱心活动,
明年再一同齐心赶走饿势力!

感谢不断在背后提醒我工作进度的朋友,感谢饥饿三十给予我学习的空间。

3 条评论:

po 说...

嗯,听你这么说感觉很不错
你一定获益不少
看你开心参与活动的样子
我也替你开心
以后多参加活动吧
信心是不是提升了咧

吉米 说...

哇...
你很有leader的风范,
当老师学生肯定怕你了...

今年的饥饿三十我没参与,
刚好碰到我兄弟的生日... 哈哈

shan 说...

po,对,真得很不错!信心?有待提升!嘻!

吉米,哪有?我没有leader风范的。。。没关系,明年一定要来参加!要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