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21·幸福












21岁的生日果然是不同凡响
家人

回到家的第二天,他们就不断地在窃窃细语计划,其实我已开始怀疑,但没拆穿他们。他们还特地到怡保买蛋糕礼物。到了晚上,蛋糕隆重登场了!有趣的是我们的脸都被沾上蛋糕。
谢谢亲爱的妈妈,两个月前就托姐姐把礼物带回来,是一双很漂亮的鞋,穿上就如你永远陪伴着我。还不断地问我要什么这个那个的。
谢谢慈祥的婆婆,你说21岁一定要送我银钥匙项链,我说不需要项链,可你却说不得体,就这样送我了。。。
谢谢公公,虽然你似乎不记得是我的生日,但你还是请了我一顿晚餐。
谢谢姐姐,每年我的生日你最有心,提早就准备好礼物,是一条金钥匙项链。
谢谢哥哥,本以为你忘了我的生日,可在结束的三小时你还是送上祝福了。
谢谢妹妹,知道你是策划的领导人,买蛋糕,还送我名贵的香水。
谢谢表弟,你害怕我不喜欢,还托妹妹帮你挑选了一件衣服送我。
谢谢小堂妹堂弟小表弟,年纪小小的你们就懂得给我惊喜,还特地挑选青色的礼物送我。真的很用心
谢谢叔叔婶婶们替我庆生。
Se7enz
群朋友真的无与伦比。搞笑的是,他们的计划1老早就被danny说漏嘴,就这样让我知道了。再来计划2,又被june说漏嘴,那刻他们肯定疯了!对不对?他们的惊喜很特别,当天我坐上车后眼睛就被蒙起来了,漆黑一片,起初真的很痛苦(盲人我终于懂你们了)他们有说有笑的,似乎玩得不亦乐乎。(气死我)将近一小时终于抵达ampang小云顶的gasonline,那儿风景幽美,天气清爽寒冷,犹如在云顶高原。(成功1)用晚餐后,生日歌响起,蛋糕也随之出炉,是我最爱最爱的pandan。蛋糕是几天前就预定的,据说是很出名的哦!那蛋糕真的很美味,每个赞不绝口(成功2)接着生日的配料(礼物)出场了,是一双nike拖鞋,要送我拖鞋真的不易,因为他们知道我的脚板不是一般的脚板,常脱皮,易割伤。相信这已经是个难题了,他们还记得我需要拖鞋。好细心(成功3)回到新院后,换上便装后,他们还骗我要我把衣服换回去要拍照,熟知,原来好戏仍在上演,一群朋友唱起生日歌替我庆生。这都是仨人的主意。(成功4)两个月前他们问我最想收到什么礼物,我厚着脸皮说我要你们亲手做一张青色的祝福卡,写下心意。本以为真的没有,他们说由于时间不足,叫我不要责怪他们。(起初有少许失望)可是哦,他们竟然在生日快要结束时,拿了一棵树进来,是一颗沾满心意及祝福的树。(树一定是青色的咯) 那霎那,真的很感动开心,那心情是有外流露至内的,不曾有过感动到无法以言语来表达。(成功5)
谢谢von,你再忙再累,奔波劳碌,都不断地为我的生日付出及筹备。那蛋糕,没你不会完美。你为了给惊喜我,连功课也忘了做(内疚)。还有那青色的外套,你知道我不舍得买,还特地在两个月前就买下了。你懂我有多感动吗?我一定会很爱它!
谢谢lynn,虽然我们时常打打杀杀的,但我知道你对我是很好的。(哈)你也是付出了不少,到处跑,礼物都是你一手包办,那棵树你也花了不少心细。还有那青色的衣服,穿在身上,就感到幸福
谢谢danny,你每次都替我们解决交通的问题,还常担任司机这重大的工作。(哈)当天,还穿衬衫咧,超配合的。而且还不断地炒气氛。我知道那是的即使心情不好也不会表露出来,总是嘻嘻哈哈,不愉快的事会过去的,要开心哦!辛苦了
谢谢bryan,你说女生真麻烦,喜欢写心意,可是那纸条你最终还是完成了。(就知道你不会那么残忍)而且我很荣幸,因为第一次穿衬衫出席生日会咧!(哈)
谢谢lipshin,虽然你没穿衬衫,可是还好你有穿青色的衣。就饶了你吧!不然我要你当场来个娱性节目,吻danny。(哈)那纸条,我可以感受到你是珍惜我们这段友情的。
谢谢max,平时冷酷的你,当天完全出乎我所预料,你全程保持笑容咧!(虽然有时只是嘴角上扬)我真的很惊讶!我们也和幸福,因为我七个人终于有一张完美笑容的照片了,(不,是几张)。仨人,你们托我生日的福啦!(哈)

朋友+室友
谢谢娘,你的礼物都是无价之宝。自己亲手做一张青色的祝福卡,多美啊!而且青色设计衣服还有我的名字。(我就这样有“属于”自己的一件衣服了)
谢谢june,那棵树完全出自你的构思,好有创意!谢谢那榴莲蛋糕,和青色的笔记本。(老了也不怕,有笔记本)
谢谢冰,你的生日我都没送你礼物,真感到不好意思。谢谢你的礼物哦!
谢谢boss,谢谢一直替我捧着那蛋糕,自己也忘了吃。辛苦了!谢谢你的礼物哦!
谢谢嘉豪,谢谢你亲手做的pandan蛋糕,真的很棒很可口。抱歉哦,拿着你的蛋糕庆生却忘了叫你一起。还有那亲手折的星星。
谢谢心愿和慧婷,你们很体贴细心,说宿舍的桌灯很亮,时常熬夜,特地挑选了一盏很别致多功能带有绿茶味的小灯,还能调亮度。
谢谢loke,没想到你会寄快邮到新院,还送上几份心意,有王力宏咧!真有心
谢谢丰,谢谢你一个男生也愿意上来替我庆生。
谢谢叔傧,谢谢替我庆生,还送我一包我最爱吃的鱿鱼丝。
谢谢彦,欣怡和阿ca,谢谢你们都跑上来替我庆生。

谢谢通过来电,信息(doreen我没忘了你),facebook,friendster和亲自向我祝贺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抱歉,不能一一列出)2009年9月2日是幸福难忘的一天。
*仨人,你们俩真的很,谢谢你们给我一个惊喜连连和幸福满满的21岁生日。感动吗?不感动的话,也不要骂我啦,因为都是我的真心话。





15 条评论:

po 说...

那么多的惊喜
那么多的细心准备
一定让你幸福飞天
看了你的blog我也觉得很幸福
不感动才怪
嘻嘻
其实那件衣也是我第一次做的
还有我也只能弄出这种程度的卡
不过能看到你很开心的接受我的礼物
我也觉得很开心
你喜欢就好。。。

我很好奇那颗树是怎样的
可以放上来看看吗?

Casuarina 卡卡 说...

谢谢你的谢谢。。。哈哈~
21岁万岁咯~

说...

再一次跟你说生日快乐~~~

eVonne 说...

珊,其实我真的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啦~~
虽然碰巧那个周末有活动,累是一定有的咯。。
可是因为那个人是你,所以真的一点都不辛苦 ^^
只要你开心快乐,什么都是值得的!!XD
如果真的要“报答”我。。就一定要好好“用”那个外套咯~~
让它好好发挥它的功效嘛。。
不然就真的很浪费咯。。哈哈~~
好啦,21是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祝福你在未来的日子,更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爱你哦~~ :)

伟航~~无与"论"比的"魅"力!!! 说...

哗~~~~
你就好咯,生日这样多惊喜,
真的有点羡慕你哦~~~
21岁了咧,跟我一样咯,
哈哈~~~~恭喜你成为大人,
你的身边有很多知心朋友哦,
希望你会好好地珍惜,拜拜~~~
~不小心经过的总务~

Doreen520 说...

Dear Shan,
So touch that u stil mentioned me in ur blog althought i only sms u on ur birthday.. :(

So happy tat u had so many glad birthday parties wit ur lovely family n frens..wat an unforgettable celebration 4 21st birthday.. :)
i oso wan lar..jealous luu...keke...

Anyway,
I really miss u le..
take good care ya!!

shan 说...

po,我一直放不到其他的照片咧!迟些再给你看那颗树。。。谢谢哦!

ca,不要那么客气啦!^^

qi,再一次谢谢你咯!

von,一切尽在不言中。。。懂我的人。。。

总务,那么有空过来浏览我的部落格哦?大家都是大人的咯!(你比较成熟)嘻!不要羡慕啦,明年我们一起帮你庆祝!你也要珍惜身边的人哦!谢谢哦!

DOREEN,hope can celebrate birthday with you...u always make me miss you alots...u take good care too ya.

匿名 说...

wah...ur 21st birthday so touch & enjoyable o...u can enjoy ur birthday with ur family and fren is the happiest thing ald o...
anyway take care o...

carmen

Ken Goh 说...

不知道你的电话号码 所以给不到你祝福 但还是有在脸书祝福了你 哈哈 你的21岁生日过得还蛮有意义的哦 好好记得那天 因为它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哈

吉米 说...

哈哈...
好久没来坐坐了...
21岁果然不同...
如果可以年年21岁,
不知几好... ^^

Cheese 说...

偶然经过,多么美好的21岁生日~~祝你生日快乐(1个月前)哈哈。。
我的21岁生日不懂会是怎样的呢。。。
以前都不怎么庆祝(因为没什么庆祝)
但始终是21岁嘛。。。
有些憧憬。。。呵呵

Cheese 说...

偶然走过~~~呵呵。。。
原来你不久前生日了~~
祝你生日快乐(一个月前)><"
你就好咯~能过一个美好的生日~
嗯。。。说下,我的21岁也要到了。。(明年,哈哈)
之前我都没什么庆祝生日。。。嗯。。。
不过说到底还是21生日嘛。。。
满期待的~有点憧憬~
希望可以过一个比之前热闹的生热~

shan 说...

carmen:so surprised to read ur comment...hope u have an unforgettable birthday too!take care too!

皇帝:没关系啦,知道你有心。。。谢谢你哦!我会记住那美好的一天。。

jimmy:对好,年年21岁多好。。。(贪心)相信以后你的21岁也会很美好。。。你就好啦,还没到。。。哈哈!

cheese:惊讶!惊讶!我收到两个版本的留言。哈!谢谢你一个月后的祝福哦!你的生日是几时啊?我相信你的21岁一定也会有很多很多朋友和你一起庆祝的,而且一定会实现你所期待的憧憬。那天。。。一定会很“man”。。。哈哈!

Cheese 说...

哈哈。。。我不会用blogspot,所以写了两个~
哎呀。。。还怕你收不到嘛。。哈阿。。
我的啊。。。20/02咯。。。等着你的祝福拉~哈哈。。。很远的说。。。
嗯。。希望拉。。。man? 我现在不够man咩?呵呵

shan 说...

cheese:哈哈!没关系啦,小事一桩。。。。20/2?有位朋友也和你一样。。。那我一定会记得了。。。哈哈!(放心,其实我记性还不错的)man?okla...如你lynn所说的,远远远远地看会很帅很man。哈!(开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