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考验

犹然记得怎么与你相识,
我们之间有着许多的巧合,
同一层楼同一组,
渐渐地我们就这样常相依为命。

我常想一个活跃一个内向
怎么能结交为好友?
怎么能合得来?
怎么能无所不谈?
可。。。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们就是能吵吵闹闹,
我们就是能滔滔不绝,
我们就是能拳打脚踢,
我们就是能和睦共处,
我们就是能相亲相爱。

可是我却忘了。。。
上天有的时候也会给我们的友情考一场试。
那天的考题我给自己打C的分数,
因为我没有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没有勇气从阴影走出来,
我永远都只是当个没有主见的人,
很多事情都由你们来决定。
对不起,我又让你失望了。

那晚,我沉默了。。。
因为我有些难过,
我无法释怀你快口说出的话,
我知道是无意的。。。
我知道是因为你气我。。。
只是我太在意太在乎。

我会试着去改进,
我会试着不再把阴影当作借口。
对不起~

10 条评论:

eVonne 说...

嗯。。我只想说~~
你们两个对我而言时在新院里最重要的两个人。。
我知道我们的相识相知相惜,是很棒的缘分。。
我也相信,不管前方有什么样的考验等待着我们~~
我们一定可以一起跨越的。。
只因为。。
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哦 ^^
爱死你们!!:)

关心你的人 说...

也许那天晚上的话,是她特地说出来的
因为她不想你永远都当一个没主见的人
也许你不知道,她日日夜夜都在想要怎么改变你
她不希望在你们仨人当中,永远当一个弱势
对,朋友是应该互相包容
但,她觉得这样的包容太盲目了
她宁可接受上天给她的考验,
也不愿看着自己宝贝朋友活在阴影。
平时的她,会设法去和你和好
但这一次,她没有这样做
因为她希望你可以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而不是因为她还生气你。
若是朋友就不需道歉,只盼全新的你。
加油!

shankhooi 说...

von,嗯。。。我相信我们能闯过上天给我们的考验。当上天败给我们的时候我们就是一辈子了。。。

关心我的人,其实当强势或弱势对我而言不重要,即使有一天我能够改变,我还是希望我们能保持现状。但我个人方面我一定会去改。。。我希望是为自己而不是为仨人而改。活了二十一年的我,要改真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可能目前还是需要她们的体谅。

关心你的人 说...

有时对你而言不重要的事情,
却令她很懊恼。
你说了她最想听的一句话,
“你会为自己而不是为了仨人而改”
这句话,她听了的确很开心。
因为她不希望你关心在乎别人的同时,
辛苦或忽略了自己。
她不盼你在一夜之间就改变,
但希望看到你的进步而不是保持不变。
最后她希望在临出国,大家各自飞前看到你的改变。因为她知道如果你下定决心要做的事,
一定难不倒你!加油!

po 说...

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觉得你不是个没有主见的人
只是比较随和而已

你们俩都很在乎对方所以才这样
其实要改变一个人的性格是很难的
你是属于比较内向的
所以要你很有主见或许对你是件不容易的事
这样的改变急不得
给点时间自己吧
不然急着要改很痛苦的

我相信你们的友谊不会被这小小的考验打败
能感受到你们是多莫的在乎对方
多莫的希望对方好
所以你们都要好好加油咯
^^

吉米 说...

感觉我以前也是有试过这种感觉,
我跟我兄弟在高二的时候,
我们越来越摸不清某个兄弟他心里想什么,
感觉我们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还有些过程就不讲了,
最后我们晚上围个小圆圈把东西摊开来讲,
然后慢慢就没事了...

也希望你早日把阴影忘掉,
勇于过这关,
加油哦 !!! (^.^)v

永远支持你的人 说...

珊,你又做什么了啊?
在某一个角落不开心着?你很少会发脾气的哦?有点担心你。。。。
朋友有时候直言直语,也许会伤害到你,但是你要相信,他们是为了你好!希望你可以改变,变成有自信的人。更何况你们是最要好的仨人。绝对经得起考验。当然我也相信,你会明白的。
虽然我们真的有时候很少联络,(请原谅我)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会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珊的脸上是永远挂着笑容的。
虽然你说你活在阴影,但是我不这么觉得。我觉得我认识的珊一直不断的改进,一直在建立自己的信心,只是你还不能完全释放自己而已。相信我,你都在进步,你真的很棒!
珊,相信你自己你可以做到的,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多一点空间,多很多的自信。
无论你经历什么事情,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难过甚至挫折,都有仨人、关心你的人还有我都回永远支持你,帮助你!
believe yourself , u can do it!
a new version shan will be birth!
gambateh

Doreen520 说...

Shan,
Must bcum stronger n TahanAble..
+u a~~

Miss u then..

pinkgrape 说...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
也不懂怎样安慰。。。
只是想说:
慧珊。。。加油!
你的心情我了解(因为我们是一样的)
呵呵~
不要伤心害怕难过
朋友都会在你身边
来~笑一个~^^
要开心哦~

shan 说...

po,谢谢你哦!我会慢慢地去改变。。。而我也对这份友谊有信心。你也要快乐啊,功课上尽量让自己放轻松些。。。加油啊!

jimmy,谢谢你常让这里坐客。谢谢你常鼓励我及安慰我这位网友。嘻!我会勇于跨越困境。

永远支持我的人,虽然不知道你是谁,(知道你也不会告诉我)但看到你的留言,有些感动。好像懂我。。。谢谢你哦!嗯,我会继续地不断进步,增加自信。当然也会常挂笑容。希望你也是哦!也希望当你遇到不愉快的事,要坚强哦!

DOREEN,thanks ya!happy always!miss u too^^

pinkgrape,不需要安慰我,有你的加油已经足够了。既然我们是同类,希望当你处在和我一样的状况时,也要加油哦!

*特别鸣谢~charlie
有阳光的地方 就有身影
阳光再灿烂的地方 身旁可以没有影子吗
然而 向着阳光走去
身影只会在你的后头 这个身影不会阻挡你的前进
但它会紧跟着你 警惕你
告诉你 一个一个走向光明的理由
(我很喜欢这首诗,对我而言,是一首鼓励性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