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星光


星光-林健辉

浩瀚的天际
酝酿着流星
有谁依然相信下一秒
会划过愿望的惊喜
许一个秘密 用生命去聆听
谁会坚持到底 每一步 都走得那么艰辛
但我是如此幸运
我的努力有你的肯定
彼此相知和相信
我们都是最耀眼的星星

一起拥抱满天的星光
你的体温能让温暖
陪伴 我飞翔去俯瞰
整个世界最美丽的景象
一起拥抱永恒的星光
你的体谅能让我成长
纵容 我最初的梦想
整个夜晚会因为你而闪亮

就算偶而沮丧
偶而迷惘
但有你走在前方
就算偶尔遗忘
偶尔放荡
你依然守在身旁
说一起分享和承担

*微风微冷的夜晚,播着我喜爱的歌曲,发现如今我仍是个暗淡的星星,等待着温暖、体谅。霎时也渴望有个人守在身旁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等待着我有个闪亮的夜晚,成为闪耀的星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