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饿

怎么办?


此刻的我超想吃鸡,

此刻的我超想吃KFC,

此刻的我超想吃Kenny Roger,

此刻的我超想吃黑胡椒鸡扒,

此刻的我超想吃宫保鸡饭,

此刻的我超想吃妈咪鸡,

此刻的我就是饿。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紧,我们现在要去吃午餐了,哈哈。

匿名 说...

现在还饿吗?不要紧。。。晚上我们去喝茶。。。哇哈哈~

匿名 说...

唷。。。你饿了哦,哈哈~~~
下次饿的时候call我啦,
总务包送外卖,嘻嘻~~~~
~总务上~

lynnnai 说...

y all the foods u wanted to eat are chicken?? u really can't live without chicken izzit? huh~ ==''

吉米 说...

哈哈...
果然是珊不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