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花儿

我似一朵花儿,
需要阳光照耀,
需要有人灌水,
一旦遭风吹动,
我就弱不经风,
一旦有人摘採,
无人愿意栽种,
无人愿意美化,
我会失去花香,
我终究会枯萎。

*我不想永远当一朵花儿,太脆弱了,总是要受人们的保护才能生存。我恳请上天赐我一颗坚强的心!



3 条评论:

eVonne 说...

只要你不放弃,总有一天一定可以的~~
我会一直为你祈祷着。。。
我相信你能做到的!!加油!!

charlie 说...

你似一朵花儿
需要阳光照耀
需要有人灌水
一旦遭风吹动
你就把根留住
一旦有人摘採
有人珍惜花香
有人惺惺相惜
你会失去花香
花终究会结果


你不会永远是花儿,因为花会结果,坚强的种子会在你心中慢慢萌芽。

匿名 说...

加油~!同类
你是美丽又坚强的花儿^^
加油。。。
你知道吗?花儿是很坚强的
要遭受风吹雨打。。。阳光害虫的侵袭
所以。。。相信我。。。你是那最坚强的花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