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疯·自己

毕业了~
到了结束这一刻,我仍然有许多说不出的话。
只能说百感交集。
心情很复杂,我真的有话想要说的………………可是说不出怎么办?
所有所有的心情都揪在心里,很苦吃不消亦很痛。

现在我竟有些怀疑今天张牙列齿笑容满面的自己是否真心的发自内心?
啊~真对不起大家!
我会恨这样的自己,不争气的自己。不是说好一切都会很好吗?
我总在深夜里精神错乱~发些令人讨厌的牢骚。
我渐渐发现及深深感觉到夜晚的心灵是如此的脆弱,痛得让你难以入眠。

嗯,毕业了~心存感激,但我竟然觉得这都不算什么~这离起点还远着呢~
人真的不要有太多的感觉,不要有太多的情绪,因为当你静下来时,你会惊觉苦了的是自己。
可是这是上天赐我的,我要感激啊~但这样有时候真的很难活出自己。

说到这里,咿……其实我的心情是复杂,但最复杂的还是自己。
这一夜,又让我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