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我不哭·祝福

陈慧琳 - 数到三就不哭

我会记住
我们拥抱的温度
我会守护
我们回忆的拼图
爱情是长长的旅途
是你给我第一步
我弹不出
没有明天的音符
我迷了路
走进往事的地图
快乐是上天的礼物
眼泪是爱的纪录
我想了又想
却不太清楚
怎么踏出下一步
missing you
我会倒数
数到三就不哭
就在这一夜
让爱结束
带走我给你的祝福

我不哭
我永远会记住
我们的爱情路
我带着你的爱
一步一步
一步又一步
慢慢走向远处
我不管这个世界多冷酷
时间是我的催眠术
让我忘记
你给的幸福

*在我的爱情里从来都不分孰对孰错,只有爱与不爱。别把坦白当作是一种伤害,因为感情是俩人的事。我并不是故作伟大,只是明白生命中有太多不得不分的痛,上天早已安排好人的悲欢离合。回不了头也只有展望未来,或许一切都是往事如烟梦一场。祝福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想講:“謝謝你。”
講再多安慰的說話也不能一時三刻,令你心情感到慰籍。
希望你能在我對你的道謝中感受到,我衷心給你的祝福。
希望你願意帶著它,向你未來的路堅強地走下去。

shankhooi 说...

嗯,都别说谢谢~
因为依然可以是好朋友(希望你还把当朋友),好朋友都不见外说谢谢。
嗯,我愿意带着它走下去。你也一样。

同类 说...

加油啊~你们两个~
一切都会过去!
要坚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