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Bla bla bla

这里曾经是我无法以言语表达而倾诉的小空间……

此时我仿佛回到了从前的自己,
我又回到了老同学记忆中的那位自闭小妹?
诶,我忘了告诉你们其实我只是不善于表达。

天啊,当有些事你已经无法以言语和文字来表达和倾诉时,
我该往哪儿透气?有股不知该何去何从的感觉……
SO What can i do now?
Hmm.....The only thing i can do is “better keep my mouth shut"?
Hmm.....nope,not only my mouth,and my mind too?


Yea~Take care SHAN! Am i crazy now?hmm....Whatever.


Learning......................30% Accepting....................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