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变态
















今天看了一部Halloween的电影,对我而言,还不赖!还期盼有更恐怖及刺激的。反之,对我朋友而言,已远远超出她们的界限了。。。
要是她们知道是“那么”恐怖的、血淋淋的和撕心裂肺的,她们肯定不多加考虑的,头立即往左右摇,举手投足的反对!可惜是出乎她们预料的。。。
回想起她们看时的情景,也是她们痛苦的时刻。几乎一个小时都是蒙头遮脸的,不停地喊道:“唔好搞我啦”,“我不想看了啦”!(不是在取笑你们哦)而我和其他的朋友,似乎看得津津有味的,看完后还津津乐道的。其实也很了解她们当时的心情,肯定很难熬。
写到着,突然觉得自己真的有些变态了。。。嘻嘻!
我也抓不着,为何一个如此脆弱的女生,会有胆子爱看如此令人恐惧的戏(并不是自赞)。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愿意陪我看,辛苦了!
同时我也盼望着鬼片的来临。。。
如果是和我一样“变态”的,不妨去刺激下自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