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变脸

不知曾今何时,
我得了这种病,
曾经脾气不错的我,
如今已变得我不是我。

今天我的病无形中发作了,
我不能埋怨这是女生的生理期在起作用,
我恨我讨厌得了一个要不得的病。

它要来便来,
仿佛那一阵风永远只吹向于我,
我再怎么用力都停止不了。

我常说她人都在欺负我,
可是我却不曾想过她人,
需要多少的容忍度来抵抗我这个病。

我不知何时能医治好这个怪病,
不知它会何时痊愈,
我并不害怕得了这个病,
我只害怕她人会渐渐地,
抵抗不住我这个病而离我远去。

我在乎她人会以什么心态来看我这个病,
我希望她人能给予一丁点的时间让我的病,
逐渐地减少发作、慢慢地消失。

对不起,霎时间让我觉得对她人来说已毫无价值。我不想她人对我有任何容忍了,我只祈求她人能对我发泄,好让我把病赶走、能当我的医生,替我治病、当我的家人,和我一起抗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