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无我忘我

心血来潮
热血沸腾
摩拳擦掌
你与我斗
左拍右拍
前打后打
左奔右跑
前进后退
浑身是汗
双腿无力
乐此不疲


数月数日没运动的我,四处向朋友借羽球拍,还溜出去买羽球。(够决心)嘻嘻!晚餐后就与几位好友到了篮球场打“羽球”切磋切磋(说是如此)其实我们都是抱着一种轻轻松松的态度与心情去打,嗯。。。感觉良好!想一想,超久没把自己搞得如此的清新自在了。对!似是焕然一新,我享受。。。。。。虽然不是所谓的高手,亦不是比赛,即使有可能会遭人嘲笑,但那区区的小事,何足挂齿呢?对我来说,我所在乎的正是那份不常有的快乐,爽朗。甚至希望可以达到高潮,那种无我忘我的境界!

就是这样。。。。。。挑起了我的瘾,盼望着下一次的来临。。。。。。

2 条评论:

Jimmy Lim 说...

哈哈...
有没有瘦到哦?

shankhooi 说...

才那么一天就能瘦的话就实在是难以置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