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思念是一种病

自从偷窃事件发生后,那天夜晚,一直提心吊胆地至无法入眠。每当闭上眼睛,心跳超速,那种古怪的感觉就像是有人在窥视。战战兢兢地过了一夜后,一直都不敢回到自己的房间睡觉。那整个星期都待在朋友的宿舍,和她挤在一起,实在太不好意思了。。。。。

今天,又回到了黑色地带。。。。。。室友都离开了,唯独一人静静的待在宿舍。眼睛还是无时无刻的不由自主的偷望窗外,像是在监视着某人。孤独寂静的夜晚,让我回想起许许多多的事,无数的画面不停地在我脑海里播映着。原来当一个人静静地坐着,思念会不听使唤地在脑海里徘徊。

我才警觉,我思念的是我的家和我的家人,一个充满温暖,充满关心的家;一位刻苦耐劳的婆婆。我想回去陪着她,哪里都不去,就静静地陪在她身边,享受她细心准备的美食佳肴。只要一见到她那一丝的笑容,嘴角就会自然地扬起。她那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我心中永远是无人能取代的。想着她。。。。。。感觉她像是在呼唤着我要勇敢,要争气!这一刻,我心跳恢复正常,处之泰然。

同时也发现思念确实是一种病。。。。。。

2 条评论:

Jimmy Lim 说...

对呀...
思念的确是种病...
我又想起初一的时候...

我那时刚进宿舍住,
我房的室友都哭到乱(都不懂他们哭什么),
唯有我一个没哭,
他们还以为我冷血的哦...

当时我也是很想念家人的,
我室友们越哭我就越想念,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shankhooi 说...

女生是比较容易落泪的啦。。。(*^__^*) 嘻嘻……男生通常都是‘死撑’的啦!哈哈!现在距离你家不会远嘛。。。还是随时可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