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心情

人有无数的心情,有开心的、伤心的、无奈的、痛苦的、烦躁(迫切)的、沮丧的和怒火的等。人处在什么情况下,甚至从脸部表情各式各样的心情就能表露出来了。

人开心时就像中了大马彩那样嬉皮笑脸,伤心时就如失恋那般双眼红肿,无奈时正如被人爽约那样失落,痛苦时似如嘴里含着糖果也不觉得甜的那般苦涩,烦躁时就似一箩箩功课无法完成那样愁眉苦脸,沮丧时就像看见考卷出现红鸡蛋那般灰心失望和怒火时就如全世界人都得罪了“他”那般压不住心头的愤怒。

种种的心情你我都经历过,体验过和尝试过。究竟又有谁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嘻嘻哈哈的?有的或许只是强颜欢笑。我不知也搞不懂!我唯一能理解的是当遇到挫折或处在逆境时只要硬着头皮闯过去勇敢的跨过去没什么好可怕的。就像孙悟空常挂在嘴边那句:“打妖精,死么惊啊”!

可惜我领悟到了,但却办不到。我恨自己。。。。。。

2 条评论:

Jimmy Lim 说...

哟...
羡慕哦,
文笔很不错叻...

shankhooi 说...

哎哟,我的文笔还是处于在半空中啦!还有很多学习的空间。无论如何谢谢你赞赏!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