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都病了

今天全臺豪雨,學校也被雨水淹沒了。
不曉得上天是憐惜抑是懲罰我,將我這兩天感冒所流的鼻水都化成雨水,導致淹水。

世間有許多事就像天災感冒咳嗽一樣,
一聲不響 突如其來 防不勝防地發生了。

人常說在你倒霉的時候,
事情只會延續地逆流下去,
就如在你病入膏肓時,
病情只會加深地嚴重下去。

而我知道生病了,
睡個幾天 就會痊愈。
就如我希望事情到最黑暗
已是盡頭 無路可退時,
讓我看到另一道曙光。

不要害怕
上天會懲罰你也會憐惜你。
不要恐懼
上天會下雨淹水也會退潮。

事情變成了一片荒地後
終究會寸草重生 開墾土地。

而我依舊會堅持我所珍惜的,
直到 一刻  不再存有懷疑。



2 条评论:

门号619 说...

生病很好,能看到坚强的自己

shankhooi 说...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