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零碎

還是寫不出

生活不規律

身不由己

心不由己

累。

就這樣,零零碎碎吧。

4 条评论:

门号619 说...

我不喜欢
不喜欢这样的你
那个精灵的你快点回来

shankhooi 说...

你要接受另一面的我~

yawen 说...

你們兩個很好笑!
Shan,哪一面的你我都喜歡~~
盡情享受每一個階段,每一種心情!
muacks!!

shankhooi 说...

yawen,
不曉得why我看到有莫名的感動~
可能是你太久沒來了~

哈哈~~~我自己也覺得好笑~
嗯嗯,我有在享受每一個不管好或不好的的階段,我都欣然接受。

你那muacks~yaksss~~

muac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