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妈妈·快乐

话说……
那天的画面犹新。

在一家叫“富伯伯”(应该会猜到)的餐厅里,
外面下着大雨,我与前室友在被寒风吹拂下啖咖啡嚼面包。
还把四片面包误点成八片。

聊了一阵后,来了一对母女(我猜想是母女)
妈妈穿着算时髦长相在妈妈级中算年轻。
女儿齐齐的短发,长得与妈妈极为相似。
………………描述…………………………完毕。

这对母女就坐着我斜对面,
她们也点了一盘面包两杯热咖啡(估计是咖啡)。
我边与前室友聊着,她们也一样。我们就像在做着同一件事(只是身份不一样)

虽然我不知道她们在聊些什么,但我感觉是很温和的话题,俩人笑得很含蓄,聊得不亦乐乎(我不知道为何要用不亦乐乎)
我的目光被这样的画面吸引着,这么看来,我并没有很专心地在和前室友聊天。
或许大家会不晓得我在写什么,或许自己也不太懂。
但我就一直记得这样的画面,觉得很温馨很满足。

我想念您,母亲节快乐。
也祝阿嫲快乐,身体健康。

2 条评论:

yawen 说...

抱抱你~~

shankhooi 说...

yawen,touched!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