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平衡


最近
传来有些你意想不到的消息。
接下来希望好运会降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无论走到什么阶段
总得碰上抉择。
正因为想要寻找一个平衡点
所以才不断地面临抉择。是这样吗?
到最后我发现那所谓的平衡点
不是为自己就是为别人
想要别人快乐抑是满足于自己。

有时候我会想要别人快乐(不保证别人真的快乐)
有时候我会想要满足自己,不——————
我只是想要跟随着我的心,依附着我的心
定下决定。
我常会想到底要选择哪一个做哪个决定
才会让朋友们快乐、称心。(不是要讨好)
只是我的心感应到别人的快乐胜于我自己快乐。(不是故作伟大)
这只不过是随心。
当我能随心,但掀起伤害,
当我无所谓,但掀起多想。
往往有些决定
总会被自己的过于为人着想吞噬。

至此,我还是站在桥板斜端平衡不了自己
更别说我能擅自决定别人的快乐。

2 条评论:

yawen 说...

我想,人都有很多面的,遇到什么样的人,很自然的就会呈现出那一面的自己,那不是刻意的,有时候只是想要让整个气氛更轻松。了解你的朋友都会知道,那不是唯一的你,而是其中一个你。如果说你变了,那也许只是变得更随性,更放松,更贴近自己的原来性情~

同类 说...

你的感觉。。我了~(点头)
我们都是想要顺朋友的心
让朋友快乐
看到朋友快乐自己也快乐的人
可是这样有时会力不从心
虽然知道很累。。但是自己却还是会不由自主地为朋友想
同类。。。
你做的决定。。我支持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