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无谓

常说自己是与世无争的

但却会在意一些芝麻蒜皮的事

不在意不在乎就不难过

在意在乎只会困入陷阱

多么无谓。

我在自相矛盾

11 条评论:

说...

亲爱的,不要太过在意“与世无争”。
因为我们都是凡人,
难免会为一些事情感到在意。
我也一样。
但是我学会要看开。
枕边人为你加油

shankhooi 说...

嗯嗯~~
我们都要学会看开~~
加油!!!谢谢啊~~^^

乒乓跳 说...

与世无争是一个方向、一个努力的目标,
在意一些芝麻蒜皮的事则是当中无法避免的过程,
不要急,慢慢来:)

shankhooi 说...

兵乓跳,
乐观的分析~~嗯,我不会急啦,会加油!
erm~~~可以知道你是谁吗?嘻~

yawen 说...

可以的,有機會當面告訴你吧~

说...

Yawen = =

你这不是挂着牌子写着名字
再告诉别人你不是你吗? XD

门号619 说...

要与世无争,除非你没有感觉
不然也很难不争...


琪琪~是你吗?萧煌琪><

yawen 说...

akei...我並不是我……哈哈哈

shankhooi 说...

yawen,i am who i am.haha

门号619,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hor~~~
就是有太多的感觉了,所以才执着。

同类 说...

同类~有同感。。。我们一样咧~
越是芝麻绿豆越在乎

嗯。。。我的名言“与世无争不好吗?”
我现在发现要与世无争很难。

shankhooi 说...

同类,
嗯,是真的很难。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