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人性与面

越是忙碌越是想抒发情感。

如果有一天当你恨我不想和我说一句话的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觉得自己待人平等。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我的装扮难看不已的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觉得你是真诚坦白。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我愚笨感到不耐烦的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知道自己还得努力。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我的办事能力不强的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会醒目不给你麻烦。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我不善于交际交道的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会赶快离开人群中。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我很做作虚伪伪装的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觉得你不是背后人。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我不是你要那杯茶的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觉得你是正人君子。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我是个懦弱脆弱的人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可以去学习坚强些。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我没你想中的善良的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觉得你不会靠近我。
如果有一天当你觉得我是个单纯无比的人时候,请告诉我吧!这样至少我想你应该会欺负我。

*如看不明,抱歉哦~

3 条评论:

eVonne 说...

如果你需要我的时候,尽管依靠我吧。
这样至少能在我们所剩的有限时间里,
好好珍惜这份珍贵的友谊,
一起为未来努力,一起活在当下。 ♥♥

ur love 说...

i miss you like crazy....

shan 说...

von,放心,我无时无刻都需要你的,我怎么可能那么轻易让这份珍贵的友谊溜走~嗯,一起珍惜当下^^thanks!

my love?who are you ohh?>.<
okokla~i go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