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淘汰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淘汰这首曲子。今天仔细地去理解它的歌词觉得挺有意思的。突然想借用这歌词来转换去另一些事。

我是否不想扮演着你心中的我?
完美的放弃真的会有踏实的感觉吗?
对,就算追求完美处女座的我也不见得能得到完美。
对,你赢了,我确实是怕了你。
我们的回忆没有皱折,可是你总是逼我想要用离开来烫下句点。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虚弱让你赢得了你想要的。
请让我得到你安慰的淘汰吧!


*好像有点“乱摆”。其实也只是得意玩玩。哈!

2 条评论:

Jimmy Lim 说...

哈哈...
几时学改词的啊?
还好啦

shankhooi 说...

没有学改词啦,纯粹接这首歌的歌词来描述一些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