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你可以

当一个人越想将一切烦恼抛诸脑后最终还是挥之不去。

眼前的事虽然已不是我能解决和改变的事了,可是我却不得不承认它还是会围绕着我。
而我也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不去理会。一个我自小认识、长得姿容壮丽的人怎么会变得愈来愈工于心计?是我过于了解你还是我从来都没有真正进入你的世界?是你觉得我对你不够关心你还是你根本都不曾感觉到我是关心你的?
我曾相信过总有一天你会为你所做过的事而感到惭愧,会有想要回头是岸的一天。有好多次我都尽量让自己去相信你,因为如果连我都不相信你,你会感到这个世界的人都是不爱你不关心你的。可是今天我开始怀疑我是否太过高估自己的想法,我是否用错了爱你的方式?我想必定是了,因为你已经变本加厉了。你做错了,我也不见得做对了。你变得不一样了,我也不见得没变。
我对你来说根本没有说服力,所以我不晓得还来不来得及扶你回到岸边。可是我的心仍然存在着一个信念,就是一个我自小认识的人是不会那么存有恶意,还是存有一颗善良的心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于你这篇blog,让我留下深刻的影响和感触。
我微微感觉到,当你在写这篇论文时的心情,想必是带点少许的抱怨和恨意。让我感觉到的事最重要的是泪水和伤心流露在文章里的每一个字里面。但我觉得你是想让某人了解你对他的期望或者是关心吧~~也可以把它当作抒发情绪的空间。
我认识的你是外表是看起来很坚强,很没有事的。但你的内心是无比的脆弱,是被长期伤害着的心,我们看不出是因为你可以去掩饰它,但你的掩饰功利是有限的。你最重要的是得到大家的关心和鼓励。好好保护你这颗善良的心吧!它是你的绝对的宝物。

shankhooi 说...

其实没什么啦,你说得太严重了。抒发情绪都是人之常情的事,所以不必担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