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喂,你們都在嗎?


1.27am
My,my,my,my,my,my,my,my
這旋律,這歌詞,中文似乎是這么翻譯: 
(可惜)我。。。。。。。
14度的天氣
睡在24片彩色巧拼,兩張暖被,一臺手提電腦躺在抬起90度的雙腳上,形成一個不正式的Z字型
對,就是這么一個不健康的姿勢。

最近臨睡前在和害怕失去的感覺拼搏
它剝奪我的睡眠
這是一種臨睡的掙扎 。

越是掙扎越是不罷休
這樣多累
我累得發慌
更是難以入眠
誒,我想要你們陪在我身邊。

于是我戴上耳機
把希望寄托于旋律音樂歌聲
希望聽著聽著帶我入眠
我好失望
它讓我深深地陷入其中
牽動著我的情緒
更是難以自拔
誒,假如你們都在多好。

這樣的夜晚,
假如你們都在身邊陪著我,多好啊~









2 条评论:

门号619 说...

我为你on call360年

shankhooi 说...

wow~too much~
到我死去都還跟著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