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回忆







我从没想过可以和你们混熟,
虽然大家都是中文系的,可是将近年尾,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是有缘的。
那些和你们一起喝茶、打球、堆积木、看电影、三八和旅行的日子,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现在看着彼此扮鬼脸的照片
和忆起在云顶的趣事和自己的糗事,
使我大块面的脸一发不可收拾。(哈)















4 条评论:

吉米 说...

呵呵...
蛮羡慕你们中文系哦...
我们IT系很多人宁愿在家打机都不要出来走走... sienz 掉... n_n

同类 说...

同类啊。。。
为什么我只看到一张照片啊?
和我们旅行是不是很开心咧?
吃也吃多了。。。也不会呕~
呵呵。。。

Singalone 说...

哼~最好是连一张我的照片都不要放上去啦~
(╯3╰)

shan 说...

jimmy,不用羡慕啦,你和中学朋友的感情也蛮好的啊。。。约他们去旅行。

同类,一张罢了吗?我放四张哦!是啊,和你们旅行当然开心啊!wuuuhuuuu

singalone,不要羡慕啊。。。你photoshop放你进去咯!哈!没有啦,还有机会的。。。期待下一次能有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