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诗---人生

这是一份自由发挥的功课,写作范围围绕着新纪元学院。我选择自创一首诗,灵感来自于新纪元学院的UG天桥。虽然不是什么佳作,但能够得到老师两个字“不错”的评语已感开心。献丑咯。。。
人生
它似一台收音机,
播放着它的音律,不刺耳的
它似一片天空,
射放它的光芒,不刺眼的
它似一颗心,
抒发它的情感,是舒适的
它似一片草地,
铺缀它的野花,是清爽的
它似一张嘴,
倾吐它的言语,是响亮的

偶然间,我惊觉已投影在它的波心,
因这里已有我的方向,我的脚印。

*本人并不是要炫耀哦,纯粹只想与你们分享。

4 条评论:

Jimmy Lim 说...

哈哈...
不错不错...
老师给你一个不错,
我给多你一个...

不过真的蛮不错叻,
你越来越pro了叻...

加油!!! n_n

shankhooi 说...

哈哈,谢谢咧!不要过于称赞我咧!屁股会翘起来。。。嘻!

匿名 说...

写得很好
虽然有点不像诗
不过我还是明白
不过想不到你那么有内涵的

shankhooi 说...

不像诗咩?哈!还是很谢谢你!